白九.

勋鹿 灿白

《七宗罪》灿白 快穿 魔幻

Chapter 2——色欲篇一


“喂,醒醒。”

有个人在大力的摇晃边伯贤的身子。

边伯贤睁开眼睛,眼前是一间牢房,有个士兵看着他。

“呵,醒了?睡的倒是挺香。”

边伯贤试图站起来,但是手腕和脚腕上却拴着铁链。

“你是谁啊?”边伯贤问了一句。

“别装傻了,赶紧跟我走。”


那人解开他的铁链,边伯贤活动了一下自己的手腕,一站起来,却是觉得全身都没力气,晃晃悠悠的,脚下像是踩了棉花。那个士兵又在他脖子上拴上了一个铁链。’这是要遛狗吗还是怎么着?’边伯贤冷笑了一下,又往自己身上看去,就穿着一件衣服,不,不能称之为衣服了,就是一块破布,还有一条破的不能再破的裤子。鞋更是没有,走在硬硬的水泥地上脚被硌得生疼。

‘这到底是哪啊?’边伯贤心想到。

走了一个又一个的台阶,那个士兵推开一扇木门,终于是看到了外面。

阳光刺眼的很,时不时还传来鸟叫声,还有喷泉的声音。

边伯贤抬头向前看去,眼前是一条长长的走廊,走廊左右两边是一个个的柱子,抬头一看,各种精美的花纹雕刻在拱形的板子上。(— _ —这个我也不知道怎么描述了,也不知道叫啥,搜一下庭廊然后把它想象成古欧洲的那种风格吧……)

周围是古欧洲设计风格的宫殿,一切显得都是那么安静而美好。

“古欧洲吗……”边伯贤喃喃道。

“嘟囔什么呢!赶紧走!”前面那个士兵小哥转过头来吼了一句。

‘这到底是要干嘛去啊?’边伯贤十分疑问。

他快速向前几步,走到那个士兵旁边,笑嘻嘻的问:“大哥,咱这是要干啥去啊?”

那人奇怪的看了他一眼,说到:“今天是周二。”

“周二?周二怎么了?”

“每周二你都要被带到亲王那里,至于做些什么,呵,那只有你自己知道吧。”那人鄙夷的看了他一眼。

“???”边伯贤懵逼了。他感觉到了一股危险的气息。


“亲王,人已经带到了。”经历了十多分钟的行走,好似迷宫似的路线把他都绕晕了。边伯贤只想说,这宫殿真大。

“让他进来。”有一个低沉的声音说道。

‘是他的声音!’边伯贤欣喜的想到。

边伯贤两步并作一步,走上前去,推开那扇门。

“灿烈!”

那人高大的身材,白色的内衬,上衣外披一件圆形斗篷,斗篷固定于左肩,下身穿着长至膝部的衣裙,宽松而舒展。转过身来,眼里没有任何温度,直直的盯着他。

“什么人给你的胆子让你直呼本王的名字!给我跪下!”精致的五官,紧实的肌肉,好看得像一幅画,只是此刻对着边伯贤的样子,像极了那地狱里的恶魔。

边伯贤一惊,回想到那个神秘人的话,苦笑一声‘对啊,他已经不是我认识的那个只对我一个人好的灿烈了。’眼前又出现了那个傻乎乎的大白牙,对着他天天叫着伯贤啊,伯贤啊,世界上可能没有比他更对我更好的人了吧。

“想什么呢!还不跪下!”朴灿烈看着边伯贤出神的样子,皱了皱眉头,大吼道。

“……是。”边伯贤轻轻往地下一跪,那身子好像一张纸似的,马上要飘走一样。

“呵,你有什么资格在这里跟我装柔弱。”朴灿烈心里不爽,这是他第一次看见边伯贤见到他时,注意力竟然不在他身上。

他大步向前,在边伯贤的脸上打了狠狠的一个巴掌。

“啪。”

边伯贤左脸火辣辣的疼,心里只想着他的那个朴灿烈。他抬起头,看着他的脸,一模一样的两张脸啊,可是为什么一个天使,一个恶魔。

朴灿烈走上前去,用右手掐住伯贤的下巴,恶狠狠的说:“别用那恶心的眼神看着我,呵,你用你这双肮脏的手杀死了你的亲姐姐,亲姐姐啊!不就是为了爬上我的床吗?!”

正怀念他男人的边伯贤突然听到了什么关键词。

“什么?!爬上你的床??还有,啥时候给我冒出来了一个姐姐啊?”边伯贤怀疑自己的耳朵是不是有问题了。

“呵。”朴灿烈看着边伯贤震惊的表情,内心冷笑。当时他明明已经和边伯贤的双胞胎姐姐边贤娜订婚,两人也情投意合。可谁知道这个边伯贤竟长年对他藏着不干净的心思,在婚礼上刺杀了他的亲姐姐。

他一把抓住边伯贤的衣领,把边伯贤甩到了床上,双腿一跨,骑在边伯贤的身上,双手摁住他的双手。

“你还要给我装傻吗?!”说着便开始扯着边伯贤的衣服。

“你干嘛啊!我靠!”

‘卧槽,这不太对啊,在这样下去我不会要被这个朴灿烈二号给爆菊了吧。’边伯贤心里十分慌张,再加上古时候的床也太硬了吧,疼死他了,边伯贤暗暗吐槽到。他眼泪就流了出来。

“呵,每周都和我做的事情,现在你倒是怕起来了,嗯?”

朴灿烈看着边伯贤的泪水内心没有一点波澜,说着便开始啃边伯贤的脖子(?)。

边伯贤是真有点怕了,他感觉朴灿烈现在就是一头狼,一头饥渴的狼。

他先是绝望的闭上了眼睛,可是想到那个傻乎乎的大白牙,跟个大型泰迪一样的他,那么温柔的他,想着只有活下去才能重新见到他,边伯贤猛地睁开眼睛。

‘他妈的,老子也不是好惹的,老子的第一次只能留给他!你不仁,就不怪我不义了!’

边伯贤的悲伤开始转变为生气了,他抬腿使劲朝着朴灿烈的下体一踹,竟是直接把朴灿烈踹下了床。


哐的一声。

“我操!”

只见朴灿烈捂着他的下体,蜷缩在地上,表情狰狞,头还磕到了柜子上,之前的王者风范算是一点也看不着了。

“哈哈哈咳咳咳……”边伯贤看着眼前此景,不能控制的笑了出来,却又憋了回去,因为他知道如果他继续笑的话,这位可能就会把他生吞活剥了。

“行,边伯贤你行!今天就先放过你,你他妈的给我等着!”朴灿烈颤颤悠悠的站起来,走路姿势十分奇异,右手捂着下体,还伴随“嘶”的声音。

朴灿烈的眼睛好像快要喷火了。不过心中真是太爽了哈哈哈哈!!!边伯贤在心中狂笑,但是表面上还是一副可怜兮兮的样子。

“来人,把这个贱人给我带回牢房去!!!”朴灿烈恶狠狠的盯着边伯贤,大喊道。


砰,朴灿烈把门一摔,惨兮兮的躺到了床上,嘴里咒骂着什么。


边伯贤从朴灿烈的屋子里出来,心情大好,不过想到朴灿烈那十恶不赦的样子,却又开始烦了起来。

‘虽说我今天把他好好的教训了一下,可是看那魔头的样子估计是不会轻易放过我的。唉……’

边伯贤观察着一路上的房间,不得不说着古欧洲的装饰真是精美,可是突然,他看到了一个满是灰尘的门,看起来应该好像好久没开过了。

“唉,大哥,这之前是谁的房间啊?”边伯贤开口问道。

那士兵回头瞥了一眼:“你的。”

“啊~原来之前是我的房间啊,最近记性不太好!”边伯贤尴尬的笑了一下。

那士兵冷淡的看了他一眼。

边伯贤心想,我现在啥事也不知道,问这个士兵也是不太靠谱的,看来我需要找个方法去他原来的房间看看,看看那大魔头和原来的边伯贤到底发生了什么事,这样我才能一步一步的俘获他的芳心啊,坐以待毙是只能被毙的。不过这个朴灿烈和原来的边伯贤应该是有深仇大恨……这还让他怎么爱上我啊!

边伯贤又开始烦了。


评论

热度(1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