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九.

勋鹿 灿白

《七宗罪》灿白 快穿 魔幻 Chapter 3

Chapter 3——色欲篇三


“滚进去!”那士兵捏住边伯贤的手臂就把他甩进了房间里,嫌弃的瞥了他一眼之后就摔门走了。

砰地一声,门关上了。

“真是的……要不要这么凶嘛……”边伯贤揉了揉被士兵捏红的手臂。

  门被关上,整个牢房里就只有微弱的蜡烛的散发出来的光。边伯贤蹲下摸了摸地就摸了一手的灰。整个牢房不到10平米,就放了张床,地是石头做的,踩上去硬的要死。

  边伯贤看了看自己的脚,脏的不行,上面还有划痕。

  刚才和朴灿烈“对骂”的时候倒是没觉得自己身体有什么不对,现在就剩自己一个人,面对着墙壁,边伯贤觉得自己的胃突然疼了起来。他捂着自己的胃,一步一步挪到了床边,躺了下去。

“嘶……原来的我也不知道好好保养一下自己的身子……看来是平时都没怎么吃饭饿出胃病了啊……”边伯贤小声说道。

  边伯贤摸了摸自己的胳膊,果然是瘦得只剩皮包骨了。这里的床躺着也不舒服,就是木板床,上面就铺了一层床单,甚至连枕头都没有。也对,这里可是地牢,能有什么好条件呢?边伯贤冷笑。

  胃越来越疼,边伯贤已经疼出了冷汗,缩成一团,他不禁想到难道以前的边伯贤就这样忍着吗?那也太惨了吧。

  他突然又想到现代的灿烈,那个对自己一心一意的灿烈,想着他的笑容,想着他一声声叫他时的声音,眼眶突然又湿了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另外一边的朴亲王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 被踹了命根子的朴灿烈开始怀疑自己的人生了,自己从小到大就没被人这么对待过。

  从小父母就跟他说,你可以依靠的人就只有你自己,也从小就没给过他什么父爱母爱。他倒是不怎么在乎,毕竟没得到过就不会想着有多么美好。

  但也是因为这个,他从小就没对任何人付出真心。当时和边贤娜订婚,也只是因为两个家族之间的利益,也是因为边贤娜对自己还不错,更是因为有了个泄欲的对象,所谓的什么两情相悦也只是他单方面认为的罢了,他哪会懂什么叫爱呢?

  朴灿烈不知道为什么,自己从18岁开始,xing欲就特别强,一开始自己完全不知道这种感觉是什么,不过后来也就慢慢明白了。

  而边伯贤呢?也不算讨厌吧,就是觉得他真的很冷血,毕竟自己的亲姐姐都能下手,而且他的亲姐姐死了,难道不应该由他来顶替他姐姐,帮助自己发泄一下吗?

 

 朴灿烈干什么事情一向心狠手辣,然而这只是因为他没有感受过爱罢了,没有感受过爱,自身对别人的情感也自然不强烈,所以根本就不觉得有什么事情或人在他生命中是尤为重要的。


  朴灿烈沉下心来,仔细思考了一下边伯贤今天的行为,很是反常。

  在平时,边伯贤根本不会一上来就很兴奋的叫他的名字,他只会默默的,安静的进门,然后任他摆弄。而且,平时的边伯贤根本不会拒绝朴灿烈,更不会反应如此激烈。

  朴灿烈的眼神突然严肃了起来,他回想起边伯贤今天听到他杀了他姐姐的时候的震惊的眼神,那眼神不像是装的,而且今天的边伯贤眼神很清澈明亮,像一只受惊的小鹿,不像以前,浑浊不堪,只有看到他的时候才会有点变化。

  他越想越不对劲,脸色开始变得阴沉,整理了一下衣服,对手下说:“先准备晚饭,我吃完之后要去地牢。”


  朴灿烈在吃晚饭的时候脑海里不断出现今天边伯贤哭泣的脸,晶莹的泪珠顺着脸颊掉落,红彤彤的鼻子,眼眶也是红的,因为眼里有泪,更显得眼睛亮晶晶的,皮肤又如此的白皙,活像一只小兔子,惹人怜爱的很。

  他又想起了边伯贤一开始叫的那一声灿烈,和平常很是不一样,喜欢中带着雀跃,还有一点点的害羞。

  朴灿烈烦躁的甩甩头,心里想今天是魔怔了吗?怎么会总是想到他?


  使劲把边伯贤甩出脑海的朴灿烈好不容易专注在了吃饭上,吃着吃着,看到了碗里的胡萝卜。


“胡萝卜➡️兔子➡️边伯贤”


  一想到边伯贤哭泣的脸,朴灿烈心里又突然感受到了一种他从来没有感到过的感觉,一想到他就停不下来,这种感觉让他害怕也有些慌张,更因为控制不了而烦躁。

  呵,不吃了!朴灿烈把碗筷一摔,面色吓人的很,冷声说道:“今天晚饭谁做的?他这个月工资可以不用要了。”


  朴灿烈扯下餐巾,套上外套,酒红色的大衣把他显得更加迷人和神秘。

“车银优人呢?我现在直接去见边伯贤。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回到伯贤视角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 边伯贤现在十分迷糊,不仅胃疼,好像还因为自己太虚弱,加上受了凉,发起了高烧。

  忽冷忽热的感觉和不能缓解的疼痛让边伯贤想要一头撞死,但是他想到朴灿烈,他傻乎乎的样子,帅气的脸,也就没那么难受了,但还是让他难受到全身发抖。

  边伯贤小声的,一遍一遍的叫着灿烈,想着他和灿烈的之前的甜蜜,想着他躺在朴灿烈怀里时,朴灿烈的体温。朴灿烈就好像是能让他不那么痛苦的解药。

  现在的边伯贤,因为高烧脸颊发红,还出着冷汗,头发已经被冷汗浸湿,刘海贴在额头上,眼睛紧闭,眼泪一直在往外冒,嘴一开一合,不停的说着话,小小的身体缩成一团,手捂着胃,地牢很冷,一阵一阵的冷风把边伯贤吹的更不清醒了。


“砰”地一声,门被踹开了,边伯贤皱着眉头瞥了一眼。

“灿烈,是灿烈!”边伯贤喃喃道,皱着的眉头也一下舒展开来,眼里只有那个好似踏着圣光走来的天使。

  边伯贤用尽自己全身的力气站了起来,看着自己心心念念的人,想要一下子就扑到他怀里,可是脚链让他根本一步都走不动,只能一点一点的向前挪。

“灿烈,你知道吗,我真的好难受,我坚持不下去了……”边伯贤一边哭着一边慢慢的挪着,然后委屈的说着,“抱抱我好不好……”

  边伯贤捂着胃,晃了晃头,刚才就觉得一直昏沉沉的,但是还是一直努力的瞪大眼睛,一直盯着朴灿烈。

  他的腿突然没了力气,一下跪在了地上,眼前变成一片黑暗,然后感觉到一阵眩晕,身体便一点力气都没有了,不受控制的向前倒去。



评论(1)

热度(19)